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伪装成台湾人的五毛狗

五毛狗也知道自己的信誉扫地,说话没分量,除了喷口水就是喷口水,所以总要想方设法地伪装各种身份来拉大旗蒙虎皮,比较常用的伎俩就是伪装成“海外爱国同胞”(正二八经的海外五毛狗反而是偷偷摸摸的生怕别人知道他们的海外身份):

比如这个经常用“台湾也发生过悲惨的二二八屠杀”来刷屏应对大陆负面新闻的五毛:
Lien Chieh Wang@G+
https://plus.google.com/104861257829890424169

想起来的时候就用繁体中文,说点儿典故,伪装自己是台湾人:

但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是蹲点儿五毛狗的本质:

这个答复非常搞笑。正常人看帖子,先看帖子本身事实如何,逻辑如何,谁还会直接跳到结论看有没有“黑大陆中共”?除非脑子不清醒,谁会故意把大陆和中共混淆起来?而且谁还会去数别人每天发了多少帖子?发了多少年?谁会忽而繁体忽而简体,回避事实和逻辑故意扯上台湾的其他问题来打掩护?

——哈哈哈哈,真是一条尽忠职守的五毛狗啊。

果然,五毛狗迫不及待地露出本色,“抢先”攻击别人发帖是收了钱的:


既然这样,好啊,那就正面回应吧,不但回应,而且一连回应三条:谁拿钱发帖谁死全家十八代,五毛狗们敢说吗?



哈哈哈,果然:五毛狗根本就不敢正面接招,立马就沉默了。呵呵呵,五毛狗啊五毛狗,像你们这种舔菊中共的傻逼,丢尽了祖宗十八代的脸,你手里那五毛钱,是给你祖宗上坟的纸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