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317:突然之间给你一亿人民币

【专家称,应该原谅那些破坏共享单车的人】近日,几十位资深专家经过连续多日反复论证研究得出观点:那些把共享单车又是投河又是破坏的人情有可原。专家们甚至鼓励单车公司多推出一些单车专门让这些人投河,就权当是公益行为了,“因为这帮人知道自己平时谁也欺负不了,也就能欺负欺负小黄车了。” ​(@洋葱日报社)

听某人说,房价这样上涨已经伤害了许多普通老百姓了,难道还要来一次崩盘伤害更多的老百姓吗?绝不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顿时觉得无法反驳,挺有道理的。 ​(@向小田)

“你为什么喜欢我?”“我就想找个普普通通的姑娘过一辈子。”“去你妈的。” ​

跟我妈看315晚会,有个环节太好笑,我妈一边看一边教育我:“你看,平时就让你不要喝饮料,色素太多被曝光了吧。” 没想到画风突然变了。。当实验员说出“纸巾吸色素是谣言,平时饮料里有一点色素可以放心大胆喝”的时候,我妈脸都青了。最后出现的5个问题答案公布,全是谣言。我妈说:“315现在乱七八糟,我不想看了”

一位美女去医院,医生问:“怎么了?”美女回:“喉咙痛”。“是不是大姨妈来了?”“恩”

地鐵上的一幕,一個男的覺得對面女孩很面熟,就一直盯著她看。女孩被看煩了,就問:「你看啥?」那男孩就說「我覺著你很面熟,像我以前那個女朋友」⋯⋯那個女孩大怒道:我他媽就是你以前那個女朋友⋯⋯

跟我妈去买东西,我在外面等,边上一男的在怪他女朋友:“你整天买那些化妆品,两三百块。”我心里想,这男的怎么这样啊。女孩委屈巴巴说:“我托朋友买的嘛。”男的气急:“朋友个球啦!你认不认识他们啊!微xin里看到人家发就买了,你喜欢我给你去实体店买啊,贵就贵怕啥,买假的你不怕脸疼啊!” ​​​​

同学多年后,最终你这个老同学的用处,就是给同学孩子网络选美投假选票。

@做意大利面的二营长:
央视:“无印良品有问题”
无印:“我们没问题”
网友:“你们TM信外企还是信国家?”
国检:“无印没问题”
网友:“你们就这么喜欢日本?日本还没就南京大屠杀的问题向中国道歉!”

我发现面对选择困难症的人时候,只要抛出一个你的肯定的意见,他就能立马做出决定了,比如今天中午朋友点菜点了十多分钟还选不出来,我就随便指着一个茄子煲说就要这个,他立马就问能不能换成三杯鸡,点菜瞬间完成……

朋友难过的时候,不要去劝他走出来,他要是能走出来还用你劝?就算你说了很有道理的话,他当时点头赞同,那也是一种“假性走出”,夜深人静的时候还会反复。能让他彻底走出来的绝不是你的几句话,他需要的是一段时间自己慢慢想通,所以你应该告诉他:“你要是走不出来,你就在里面待着,我陪你。” ​

希望邮箱能添加这个功能,当发现收到的邮件有“退订”这个关键字时,自动拒收邮件并退订

1、突然之间给你一亿人民币
2、突然之间你获得了读心术
3、突然之间学会了时光倒流
4、突然之间获得所有异性的喜爱
怎么样,是不是随便编几个选项让你选你就开始意淫起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