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425:论杠精的诞生

年轻人择偶时只看车子房子学历存款是非常不成熟的,有很多真正影响一生的重要事项往往被忽略,比如吃不吃香菜。 ​

你们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少次接近死亡,但又巧妙地避开了它?
比如你在床上多躺了10分钟,因此就躲避掉了之后的一场致命车祸。

包工头介绍道:“你想盖多少钱的?现在二三十万的也有,七八十万的也有,最低十万起,上不封顶。”
考虑到资金紧张,我选了十万的。
到了验收的那天,我发现这栋房子果然没有顶。

关于住房问题,还有一个很好玩的忽悠。
就是总有人在说,国外发达国家,绝大部分人都是租房的,中国人这样买房完全是不理性消费,都是把房子当理财在炒房,所以房价肯定是虚高。
好玩的地方在于,稍微动一下脑子就会发现:房屋总归有业主的吧?租的房子也是有房东的吧?这么一来,其实事实反而是,在发达国家,大多数房屋被少数有钱人所拥有,而剩下的大部分人只能租房。

蒸汽波 = 赛博朋克式的 / 反乌托邦式的 / 低保真的 / 采样融合爵士的 / 数字的 / 芯片音乐式的 / 故障艺术式的 / 未来主义的 / 但是又复古的 / 艺术去质化的 / 复古科技的 / 超现实主义的… 风格

六个钱包论最大的问题在于,祖辈要是真有这些钱,早干啥不买房。要等到孙辈了,房价是当年的十几、二十、上百倍了,才把积蓄了一辈子(贬值了一辈子)的钱拿出来给孙辈首付?
所以六个钱包论本身就是个假命题,真的有六个钱包的,早就买房了。而买不起房的,人家家里哪来六个钱包?

男人只有一句话可以信:我快射了 ​

钱不是万能的,这句话得有钱之后才知道是不是对的。

大部分人就是随便过完自己的人生,
只有少数人会非常非常非常努力地搞砸一切.

那还是我导师厉害点,买来对手产品研究一番,研发几个月,然后把对方产品送去验收……

在验孕棒发明前,人们会用一种叫做非洲爪蛙的动物来检测自己是否怀孕。由于妇女孕激素会刺激雌蛙产卵,美国各地医生便收集可能怀孕妇女的尿液,将其注入爪蛙的后腿,如果雌蛙在5到12小时后排卵,说明尿液的主人怀孕,这种方法的准确率还比较高,因此在20世界40-60年代被广泛使用,熏疼蛙蛙一秒。

我们之间99步都是我走的 最后一步不用你走了 不为难你了 你动不了估计是你早瘫痪了

以我有限的人生经验:话真不能说太满,人生就是一场漫长而精准的打脸

你把自己蠢哭过么?我有。从上海去杭州,没注意始发站是上海站,坐车到了上海虹桥,才发觉到错站了。试图重新买票结果今日一张票都没有了,立即原地爆炸,冲出去打车哭求司机飞奔去上海站,用尽全身祈祷之力差三分钟居然赶上了这趟车。然后半小时后,发现此车也停靠虹桥,持票也可以在虹桥站上车

“我作业本忘带了”“你怎么不忘了吃饭?” | 论杠精的诞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