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821:谋爱之前先谋生

@饭统戴老板:以前带的一个实习生,毕业后去了北京上班,收入不是很高,昨天来上海出差找我聊天,说这个月北京的房租比去年同期涨了20%多,他自己亲身体会。我安慰他说:刚毕业这两年苦一点,咬咬牙,熬过去就好了。他愕然道:我是收房租的,苦什么?​​​

心脏协会警告父母们、孩子过多使用荧屏,导致肥胖、心血管疾病。建议5岁以上孩子每天使用screen time不超过2小时。5岁以下不超过1小时。2岁以下不要看电视、手机、ipad。鼓励户外运动。

二战期间,好莱坞附近有家很有名的无人机厂商叫“无线电飞机公司”( Radioplane ),有个摄影师按照美国军方的要求,进到这家工厂拍摄宣传照,找了一位工厂妹在机器旁边做一些指示动作。摄影师本意是想拍飞机,结果照片洗出来之后大家都被这位工厂妹吸引了。后来摄影师把照片寄给了模特经纪公司的朋友,厂妹被邀请拍了组封面一炮而红。再后来这位女工就进入了到了演艺圈后,火到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然宣传照不大看得出来,这个工厂妹就是玛丽莲·梦露。

出来旅游三天,前女友就和借住在我家的兄弟搞在了一起, 现在出门玩,一想这个狗东西躺我床上,用我的套,日我的女人。就觉得来气。 我的打算是,回去就当不知道这个事情,然后慢慢的玩。

未来十年左右,养老院床位可能就是重点要炒作的对象了,而不是房子。

群聊毁于发小程序和拼夕夕链接

就一直有种感觉,在成长的过程中,总觉得其他人好像都很清楚自己要干嘛,就我一个人不知道,问题是他们好像也不比我有什么更多的经验来源,但他们就是知道,我就是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知道的。很多事情,我就觉得没人告诉我过,不是理所当然的,于是我要想一下,停顿一下,迷茫一下,挣扎一下,比如工作啊,结婚啊,生育啊,但其他人就似乎很熟练这套流程了,熟练得非常懂,非常笃定,非常有经验,深思熟虑,不用犹豫。我是不是被一个秘密的人生大学开除了?

发现一个生活中的规律:当你的皮肤某阵子变得很好的时候真的不能太得意,否则就会突然长出几个痘痘。

不喜欢了就要认认真真告别,就像喜欢的时候要认认真真告白,要磊落地在一起,正式地分开,体面地在一起,清清楚楚地分开,要成为一个有纪念意义的人,不要仿佛不曾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一样,不要仿佛彼此从来不曾互相喜欢过一样。

在外面吃饭,邻座四位衣着优雅年龄加在一起快三百岁的老妇人,一边喝红茶吃草莓小蛋糕,一边在用全套敬语谈论塞尚和雷诺阿。预感她们五分钟后就会把话题转到夸耀自己儿子上,然而并没有。五分钟后她们开始谈起共同的女友新找了一个好老头,谈了一会儿血压和不眠症后,其中一位穿蓝花连衣裙的白发老太太开始热烈地谈起前夜梦见一个大帅哥和脸红心跳的事,其他三位老太太异口同声赞好,说“这才是人生最后的自由啊!”。

要是大家都打算“等”到喜欢的人。那可能就谁也碰不见谁了。

媳妇又和我冷战,女人真的太天真了,她也不长记性,为了让她先开口,我只好又把她的零食吃光了!

同時擁有生活和錢:沒有睡眠
同時擁有生活和睡眠:沒有錢
同時擁有錢和睡眠:富二代

某亲戚,之前花了不少钱买了一套红木家具换掉了之前的沙发.
没两天就后悔了,和我妈说太硬了坐不住,就连家里的猫都不愿意趴。

突然想到我第一次跟女生拥抱,我的胸感受到她的胸的时候,下面就硬邦邦地勃起了…为了不顶到她肚子,别那么尴尬,只能是上半身抱在一起,下半身保持距离…不过还好,那是个晚上,我还记得月光下她亮晶晶的眼睛

有趣的灵魂精神出轨,好看的皮囊开房劈腿~

刚才在墙上看到一个催生小孩的标语:“谋爱之前先谋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