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星期一

20180820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新四大发明:必孕套,宫积金,增殖税,益生军。

@sossiwa:在不久的将来,杜蕾斯或冈本之类的产品,将成为赵国违禁品或需要实名限销产品,必须有二胎以上生育证明才可以购买,充气娃娃或飞机杯、女性自慰玩具将全面禁售,自慰被举报可能送去生育教育学习班,这片土地真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EnzorZ:计划生育从49年后就开始了。只不过“计划”是跷跷板,一会儿一变向,一会不准不生,一会禁止多生,现在又变着法逼你多生。在党国眼里,人只是他们的粮食、工具和财富。

@KenWong_:80后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代,多生、不生、少生都会被罚款的神奇经历,注定是人类史上浓重的一笔。

@wangzhengchao66:我的名字就是因为超生而取的,我老妈为了生我,几乎是不计后果的。生完我就躲到了洞庭湖里面去了,我三个月上船,直到上学前班才回来住。家里本来就穷,木头,门窗,柜子,农具,等等。房子也被戳跨了,后来还去搬我伯父,舅舅家的财产。我爸爸很聪敏,下湖后成了一名优秀的渔民,挣钱一件件赎回来。

@shangguanluan:子宫税牛逼。接下来是否应该是:避孕用品厂商重税;育龄女性工资重税;人流手术必须单位证明,医院重税;不孕不育终身不能入公职,不生二胎的公职人员不得退休……

@luanma_:有些“人民”一直对党国要求生二娃意见多多,甚至提出补贴、奖励乃至减免学费、提供住房等非分要求。这显然是“人民”对生养娃娃和党国的要求不一致:照书养还是当猪养….

@letscorp:网友:参考该文,也提个建议:鉴于腐败问题严重,建议科级以上所有官员,将工资一半上交,建立预防腐败基金,退休前没有发生腐败的可以领回,出现腐败的,没收所交资金!

@晓息深呼吸:“不结婚,不生子,是我作为穷人的自觉”! 呵呵,政府邪魅一笑,那就让你更穷吧。 #生育基金

@Martin_Jump:未来某天,若有人回望这段历史,一定无法想象,在一片神奇的东方土地上,一群难以名状的人们被逼到会用鸡巴和子宫投票。

@WeiCaoTakeover:写《大国空巢》的易教授,解决人口老龄化的建议就是采取男女差异教育,降低女性结婚年龄,争取30岁之前能生三胎。看的忍不住想骂脏话:本以为是忧国忧民的知识分子,骨子里还是传统那一套,指望压迫弱势群体获取空的的国家利益,反正自己不是其中的一份子。中国上一代知识分子,几乎没有一个不让我失望的。

@282marine:你国韭菜没一个值得同情的,全他妈三天记忆,三天以后又开始“厉害了我的田”“强大了我的韭菜农”“打倒隔壁郁金香园”“隔壁西瓜田亡我之心不死”就这臭德行,活该被割一辈子韭菜。

@ChinesepigMan:韭在樊笼里,富得返自然。(有点跑题)

@一毛不拔大师:国家政策是只生一个好的时候,你多生孩子浪费了社会资源要交社会抚育费。国家的政策变成鼓励多生时,你不生够两个孩子是增加社会养老成本要多交生育基金。孩子对社会有贡献还是负担要由国家的政策决定,当政策没明确之前孩子处于可能给社会增加负担也可能做出贡献的叠加态,称为薛定谔的孩子…

@西门不暗:计划生育还是基本国策,写在宪法上的。两个教授提的建议,都是在法律框架内为国献策。所以,大家要清醒看到现实,中国仍是严格执行计划生育的国度,以前是禁止生,现在是强制生。计划生育的对立面是生育自由权。只要不能自由生育(包括不生的权利),就是计划生育。

@chiau9:本来我打算生二胎的,后来党妈一鼓励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活了半辈子,我总结了一个经验,什么事只要它们鼓励,100%就是个坑。

@何宽:当年的百日无孩运动发起人,现在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gaiyuyin:某拥共朋友,弄了个微信公众号,一直风花雪月岁月静好,听众五万多。最近不小心就疫苗问题多了句嘴,立马封了号,人还弄派出所关了八个小时。现在想移民,我说已经晚了。

@rongjian1957:执政六年来,亲自指挥的几件大事,没有一件做成的。雄安就是画了一个大饼,至今一锹土还没挖,那些大央企说要把总部搬过去,其实就是注册一个空壳公司,糊弄他。一带一路更不用说,撒出去的币能收回几个?外交作茧自缚,四面树敌。内政毫无作为,股市天天下跌。如此政绩,就靠一帮吹鼓手吹,好意思吗?

@lisalueng:我不明白你国的网民为何一直追捧宫斗剧,还猛炒皇帝和哪个妃子的CP,她们难道不知道每个秀女入宫,其实就等于标签成皇帝的性奴了么?乾隆后宫有名有姓的妃子都五十几个,还炒作什么专宠,皇帝每夜做新郎,他下次见你都未必记得你的名字,你在皇室眼里就是个行走的子宫。

@Zannmuling:2017年,中国的居民消费性支出增幅只有5.9%,是1990年以来的最低值。看来,老百姓手里的钱,已经被房子,P2P吞噬干净了。2018不知道会不会更低,我觉得应该会更低,我自己做餐饮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2016我们还可以做人均150,2017就断崖式下滑到100,2018年我们这里统计数据是人均80。真惨。

@cafe2code:最好玩的是,有个卖针孔摄像头的,我问他有卖检查针孔摄像头的设备没,他说有,然后我立马问“你家这个设备拿去查你家的摄像头,查得出来不”,结果他胸有成竹地说他们家的摄像头还分高中低档,舍得花钱的话可以查不出…..是在下输了.jpg

@benderplaywt:半年内,已有9名巴圾斯坦留学生在我国接受免费干细胞移植,来华进行免费的干细胞移植在巴国已经形成产业链,先是将白血病人包装成留学生来华留学,然后利用我国给外国留学生的50万元医保报销额度进行干细胞移植。与此同时,国内每年都有许多白血病人因负担不起干细胞移植的高昂费用而痛苦离世。

@faydao:偶然找资料看到一个名字:密克罗尼西亚。估计90%的人都没听说过这特么是个国家,而且贵国政府还给密克罗尼西亚科斯雷州援建了一座大桥,还特么的建立了大使馆。这个国家面积约为2.5个新加坡那么大,总人口106,104。贵国真是有钱,这么个地球旮旯都撒币。#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

@xutuo:互联网圈有句老话: 国外一开源,国内就自主知识产权。

@songma:浏览器开源都多少年了,还在玩“自主可控浏览器内核”。大骗骗国,小骗骗钱,可怜那些电话诈骗、微信诈骗的,明明技术含量更高,智商更高也更努力,也就骗点零花钱。所以个人努力固然重要,关键还是要看历史的进程。

@阑夕:事到如今,红芯浏览器的抵挡已经慌不择路,甚至出现了经典的错位解释,你说它是不是Chrome套壳软件,它跟你说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创新,你说它是不是自主内核,它又必须把打破美国垄断作为前置条件,怎么说都它都有利,就是经不起交叉问答。归根结底,这原本是一个“我知道你在骗我、我知道你知道我在骗你”式的游戏,重在心照不宣的默契和分配,不料为了一时虚荣发的融资通稿捅了娄子,只能说日子过得太滋润了,都忘了“闷声发大财”的谆谆教诲。

@laichinan:85度C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剿匪方式,下次蔡英文出訪或在台灣時,可以專挑那些中資的餐廳去消費一下,例如海底撈或俏江南,並且跟裡面員工一起合照,接著來看看這些小粉紅五毛怎麼搞這些中資,如果能逼得這些中資撤出台灣,簡直太完美了。

@JosephX1e:85度C认怂依然被暴打,而且用的不是鼓励网民抵制的手段,是指示地方政府出手,这都非常反常。我感觉只能说明对台部门压力巨大,已经到了考虑不了长期后果,只能考虑下个月纪委会不会来查的情况。

@realFuuko:#感覺推友沒經歷過的事 在平壤和一群毛左谈笑风生,路上被警察问话要求拿出相机检查,心想在金日成综合大学拍到的各种东西完了,我也完了。警察叔叔在认真检查所有照片后,让我删除没照到全身的伟大领袖们,确认删除和没备份之后就走了。那几个毛左因为拿着毛泽东相和伟大领袖合影被带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