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 0107:金钱都流向了不缺钱的人

@方出神:以前学习知识要正襟危坐,沐浴焚香,现在的知识就像干碟,需要的时候蘸一下就行了。 ​​​

相亲第一次见面就让男方买单衣服化妆品包包鞋子金银首饰的,男方一定不要犹豫,就说拉稀憋不住了赶紧滴跑吧,八成是遇到职业婚托了,人家专业的很,绝对的卖艺不卖身,你不是她们的对手

@杭州金融女民工:随着人慢慢长大,就会越来越倾向于做自己。比如拍马屁,你知道应该去做,可是你内心并不想做并且你遵从了内心,这到底是勇敢还是懦弱? ​​​

@慧怡不动:金钱都流向了不缺钱的人,爱也流向了不缺爱的人。 ​​​

世界真奇妙。
哈萨克斯坦燃料成本增加引发抗议活动,政府直接拔网线,关闭了互联网,众多比特币矿池的哈希率大幅下降,BTC 大跌。
同样也是通胀,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暗示比预期更早、更快的加息,可能提前到 3 月份,美股 \ 加密市场一片哀嚎。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导致我早上的牛肉面加煎蛋,没有牛肉,也没有煎蛋。

@老猪的碎碎念:越来越认同这句话:原来生命从头到尾都是一场浪费,你需要判断的仅仅在于,这次浪费是否是美好的,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才是最值得的。 ​​​

我一个持有 100 多个大饼的朋友说很久没了解币圈了,问我现在币圈怎么样,跟我讲讲,我从 314,到 519,从 web2.0 讲到 web3.0,从狗币讲到屎币,从 L1 讲到 L2,Gamefi 讲到 NFT,各个赛道给他讲了一遍,我朋友说:虽然你们这些穷比没什么钱,懂得还真特么多。

@斯库里:问:怎么让一个男的理解女人痛经?
答:找一壮汉,照丫蛋蛋上给一脚就知道了。
这是错误答案。
正确答案是:找一壮汉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踢丫蛋蛋,同时跟他说:“喝点热水。” ​​​

@吃大蒜的姐姐:第五宗,病。 体质下行,今天这里不舒服明天那里不得劲,经常各种大小病假,从上到下长了一堆瘤子结节囊囊肉,要你干嘛?韭菜还是新鲜的香 [允悲]
@京城律少:【转】为何每次裁员中年人都是主要受害者?答曰:主要是中年老员工天然身负 “四宗罪”。
(一)第一宗,贵。
入职多年,待遇比最初翻了几番。裁你一个等于裁几个新员工,还只用得罪你一人,为什么不裁?
(二)第二宗,懒。
老员工与公司,多少有点儿像七年之痒的夫妻。激情早褪去了,体力耐力爆发力也跟不上了,嫌弃你不很正常吗?
(三)第三宗,油。
混迹多年,各种流程门儿清,既能优雅地推卸责任,又能钻制度空子。这样的资深老油条,谁还想留着你过年?
(四)第四宗,怂。
裁员如果闹翻了,中年人有家有口,兴许还指望着赔偿金,大概率是不敢怎样的。但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愣头青,可就不好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