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 0130:夹有夹规


@木遥:每次上微博最大的困惑是
这铺天盖地的二极管们
都是在进化中咋存活下来的 ​​​

@弱智吧官微:
上联,戏里假秦桧吟诵满江红
下联,戏外资高宗消费岳元帅
横批有四个字 夹有夹规

@徐佳杰 Pierre:在麦记见到了真正的土豪点单法。
排队前面一男生,在机器上操作。
皮蛋瘦肉粥,定制,不要皮蛋瘦肉。
他付完钱,服务员还好心确认了一下这个单号,“你是真的不要皮蛋不要瘦肉吗?”
(当然,这也好理解啦,他就想喝白粥,但周围没有干净卫生的粥店。
能理解,但就想感慨一下。

@翼尖小翅:人和人的生活虽然千差万别,但也有许许多多的坑和路是大同小异的。先走几步的人,出于好心,想要提点下后辈。可后辈是听不进去的,毕竟在自己没踩到坑之前,绝少有人可以听进去别人的规劝。所以不少有智慧的前辈,把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记录下来,放在文字里。让有慧根的后辈,自己去寻找,去思考。 ​​​

@杨媛就是 yangdollar:现在提当年的《杀破狼》踩甄子丹就没劲了,两个人后面的发展,无非是说明了大的平台的重要性,没有这样的大制作,吴京的演技水平,还只是武打片里的小弟而已。而大制作背后当然是国力支撑啊。

@风中的厂长: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油条以前叫油炸桧,秦桧害死岳飞,百姓为了发泄愤怒,用面粉捏成两个小人,象征秦桧夫妇,放入锅中油炸,取名油炸桧。人们都知道寓意,争相购买,于是商贩就把工序简化,把两个面团捏成条粘在一起油炸,也就是现在的油条,北方叫大果子。

@史炎 nacl:
-《三体》里的徐冰冰和人工智能有什么区别?
– 徐冰冰以一当十,人工智能以 2 当 10。 ​​​

化妆界有个规矩叫 “戴了日抛必须出门”——YUYU11h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