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919:两小儿对日

如果没有互联网,我会以为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活得很压抑的人。

如果说互联网教会了我什么,那就是无论什么我都不是唯一的那一个。

@树夜先生:人生也越来越简单了:因为挣不到钱//@英式没品笑话百科:人至中年,兴趣爱好越来越简单了,就一个:赚钱

不管什么时候,每当我听到别人说“只是个友善的建议”,我唯独感受不到的就是友善。

苹果个傻逼:在 Safari 点了一个 app 链接,于是跳转,打开 itunes ,结果新的 itunes 已经取消了 app 下载,于是 itunes 又跳转打开了 Safari 。
后面的结果你已经猜到了,两个傻货想到不停地开对方
--“我们管这个叫两小儿对日”

如何处理芒果中间切出来的核:首先小心将皮去掉,然后看看有没有人在看你,如果没有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像狗啃屎一样快速把肉啃掉!然后把核丢进垃圾桶再放纸巾盖住,马上洗手和擦掉脸上果汁!一定要一气呵成!绝对不能露怯或者让人看到!最后是最重要的要领:忘掉自己曾经做过这么没有仪态的事情。

汶川地震时,素全法师打破佛门禁忌打开寺庙大门迎接100多位产妇,给予了108个孩子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如今,素全披上尘封五年的百衲衣,这件袈裟由108个孩子的衣服碎片拼凑而成,代表着孩子们的感恩与对他们的祈福。善良的素全曾说,我们佛门见死不救是最大的忌讳,除此忌讳外其他忌讳我们都因环境而异 ​​​​

送花:人类男性为了吸引人类女性进行交配,收集植物生殖器官并送与人类女性

今天主持学院的开学典礼,有一个环节是师兄师姐对新生的寄语,我站在台上念给孩子们听。念到第二条,我就哽咽了一下,因为不知道是谁写的:猥琐发育,别浪。

最近在想,人生好像不知不觉进入一种奇怪的阶段,已经没有那种非说不可的话,也没有那种非喜欢不可的人。大部分时候似乎都是得过且过,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偶尔也会在某个瞬间想起梦想这种东西,中顺便踌躇满志一番,然而很快就会恢复平静。日复一日,像是已经到了尽头,又像是永远没有尽头。

「一直觉得这世界上的告别仪式挺多的 比如喝一场大酒比如一场旅行 又或者情不自禁的在车站大哭一场 可是后来才知道 人生中大部分的告别是悄无声息的 甚至要很多年后自己才明白 原来那天的相见 竟然已是最后一面 此后即便不是隔山隔水 也没有再重逢」

现代炼金:
Co+2Fe——Coffee

看这片云 的微博:“穷”字,怎么写?
“宀”固定地方,工厂、单位,
“八”八小时。
“力”拼命干!
意思,在固定单位。每天8小时,拼命干!
结果,还是穷啊!
@看这片云:回复@繁芯流动:一个人躺着在田(房子)上张着嘴吃就是富//@繁芯流动:富字是固定地方有一口田?

以前老人家看到小朋友都是我是看着你长大的,还帮你换过尿布。以后我们老了看到小朋友长大了就可以说:我是帮你投票投到大的,还帮你拉过票了,你那会老费流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