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星期三

又一个东郭先生之狼:网上帮大学生发声,大学生反而攻讦“某些微博大V的不良引导”


@spacesun

#长春工程学院#长春工程学院超话我是长春工程学院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孙宇航本人,我对于学校的批评表示接受,学校客观公正,在保护我的同时,也考虑到其他同学。我处理突发状况的方式确实不对。学校考虑到我的身体情况已经从轻处理。并派老师关心我,安慰我,二公寓目前很安全,我现在在学校生活得很好,身体已经恢复了。我爱长工程,这是我人生四年最难割舍的地方。如果没有批评,我也觉得对不起公寓里的其他同学,我更不会成长。在这里给学校的防疫工作带来的麻烦说一声抱歉,也给其他同学说一声抱歉。我以后一定多为长工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解释的原因,是不希望大家受到某些微博大V的不良引导,他们只会制造矛盾,制造冲突,让网络环境充满戾气。他们只会安安稳稳地赚取流量,根本不会解决问题。而已经帮助我的是学校。我还有半年身体就恢复了,无意占用公共资源,请大家关注更需要帮助的人,为长春当前困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Hello四月# @茶渣小柯 @校园八卦 @凌晨刚醒 愿春城无恙,锦绣未央;愿我们一生平安健康,温暖纯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