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

俄乌战争中,俄罗斯飞行员承认目标是平民


@微播Ukraine

#乌克兰抗战# 被俘的俄罗斯飞行员声称他成功完成了三架次飞行。

被击落并被俘的俄罗斯飞行员、中校、俄第47轰炸机航空团副团长马克西姆·克里什托普图说,打击乌克兰的战斗命令是在2月23日即俄罗斯袭击的前一天收到的。

根据克里什托普的说法,他于2022年2月24日进行了他的第一次战斗飞行,用高爆航空炸弹轰炸了Balakleya。第二次战斗飞行发生在3月3日,目标是哈尔科夫地区伊久姆村附近的一列装甲车。

“我在2022年3月6日进行了第三次战斗飞行,机上载有4吨高爆航空炸弹……在执行战斗任务的过程中,我意识到目标不是军事设施,而是住宅建筑物和平民。但我履行了犯罪的命令。轰炸后,我被乌克兰的防空系统击落。着陆后,被乌克兰国民警卫队的军人俘虏。“被击落的俄罗斯飞行员说。

“我承认并确认我犯下的滔天罪行。我想请求整个乌克兰人民原谅我们给你们带来的不幸。我将尽一切努力为尽快结束这场战争出力。我认为每个参战的俄罗斯人都对乌克兰人民犯下的种族灭绝负有责任。”他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